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

一隻羊吃了櫻桃


     從前有個牧羊人帶領他的羊群去山上吃草,當黃昏時分他要清點羊群帶回家去時,發現一隻羊在一棵櫻桃樹旁,興奮地蹦蹦跳跳,牧羊人看見掉在羊附近的果實,認為那就是造成小羊亢奮的原因,於是他把這個事件傳出去,大家就開始研究這奇特的櫻桃樹,也就是現在的「咖啡」。

     以上是一個我知道的咖啡起源故事,其實還有其他版本或故事有關於咖啡的由來,想知道更多資料請上網查詢為什麼我要講咖啡的故事呢?因為今天要介紹我常去的咖啡館

櫻桃小羊

亮麗的黃色店面充滿活力與朝氣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87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六 830 a.m.~530 p.m.


有著大大的吧檯(不過沒有吧檯座位),上面有放一些有咖啡有關的書籍,蘿蔔覺得很不錯,對於新手來說是認識咖啡的好書。


蘿蔔的座位:我比較喜歡這個座位,冷氣不會太強、有靠窗,抬頭就能從落地窗看見外面的景色(如果選面向店門的位子),重點是伸手就能拿到吧檯上的書!( 。▽。)

店裡主要賣輕食、咖啡、茶飲、手工餅乾,也有套餐(有時因材料不足而無法提供),十分好吃。以下是我點套餐的餐點:


蘋果優格沙拉
(甜甜的蘋果配上微酸的優格)


鮮菇濃湯



起司麵包三明治(夾德式香腸)


耶加莊園咖啡(手沖咖啡)

套餐包含沙拉、濃湯、主餐(吐司或三明治)、飲品(咖啡或茶),比較經濟實惠、有飽足感!

為常去,所以也有點過其他東西,我把它們放上來分享。
耶加莊園冰拿鐵

維也納咖啡

鬆餅

咖啡喝起來濃郁順口,拿鐵也很香,有時會在上面做圖(如果店員有空),想要小歇一下,這裡是不錯的好地方。^w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